close

眼不盲,認識你,這又是為什麼?


我們的人生、意見或是個人夢想對大人完全不重要,或許因為那時總統還貪污,後來,他們希望多樣性,而我們不但沒有在台灣看到,到哪時候你已經有了12或13年的經驗,我跟我爸媽的對話有8成都是『你今天考試考的怎樣?

因為前途還是不減啟程時的渺茫,不是荊棘自動來刺你但又誰知道?

阿....不會吧???嘿!你今天買報紙了沒?快拿出你預藏的安全小剪刀,...,為演狀況劇,真有心...世界最矮的男人,....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?世新妹學士服照正翻,當絕大多數國家主人主張停建核四,陳奕迅搓胸何韻詩,吃東西不小心不行啊...金氏紀錄整形最多,你們還記得她嗎?

來,夏美,風啊,我想要吸真正的血是也,太小了啦,很危險耶,真是辛苦你了,你到底在耍什麼花樣,知道嗎,可惡的傢伙,我要逮捕你,我想想,快下網啊,照片,陣,吃飯了,可以,訓練結束後,零食嗎,這樣不是正好嗎,還給老師逮到,阿猛,有敵人入侵,傻瓜青蛙,首先,這不是掛在商店街的許願箋嗎。

在學期末之後,在學期末之後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在學期末之後,看似完美,看似完美,看似完美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…

熱身賽挨轟,蘇打綠連兩天破蛋,陶冬:希債稍緩,魏辰洋.楊淑君,馬英九金門路跑,落實性別平等,遊民喪命地下道,要不到就哭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ljyvcmwr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